桃浦农棠

世上本无事 庸人自扰之

外卖

*he


*外卖骑手农x点餐客人坤


-


802

蔡徐坤看着手机上的余额和群里的人哭穷。

蔡徐坤已经一个月没有工作了,上一个工作因为种种原因辞了,现在天天要做的事就是吃了睡睡了吃,好巧不巧即便如此懒惰蔡徐坤也没能长胖。

“我要1003号骑手,就要1003号别的骑手我不要,晚到了也没关系。”蔡徐坤再三强调,商家一一允诺。

结果午餐送到的时候蔡徐坤发现不是1003号。

“为什么不是1003号?”

“他有事今天都没接一单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
-

为什么一定要1003号是有原因的。

当时自己点了外卖,蔡徐坤接到电话发现是送餐骑手的。

“喂?你好,是这样的你这个小区我第一次来能麻烦告诉一下你具体住在哪里吗?”当时是晚上看不清每栋上面的数字正常。

“啊,这样你一直往下走……”

“那个,能再说一遍吗……太快了。”蔡徐坤觉得自己疯了,单身太久出幻觉了,为什么感觉这个骑手在撒娇。

声音好听是真的,一听就是个小哥哥。

“哦,好,好。”电话挂断蔡徐坤跟骑手说了两遍怎么走。

敲门声响起,蔡徐坤几乎是飞过去开门的,蔡徐坤很想见见这个人自己产生错觉的骑手长什么样,好看自己也不吃亏,不好看……那也不吃亏……的吧。

“你好,你的外卖。”

“啊!小哥哥……对不起,你是第一次来我小区吗?”蔡徐坤刚开口就涨红了脸,心里想的怎么说出来了……

“嗯,是,又是晚上看不太清。”他挠了挠后脑勺笑笑。

“你的工号是多少啊?”

“1003,我先走了,祝你用餐愉快。”蔡徐坤看着他跑下楼。

“路上小心。”

妈妈我恋爱了。

好看啊,还高,虽然和自己也差不多吧,但是自己好歹一米八多啊。

自己没亏还赚了,赚他个满盆钵满。


-

每次回想起第一次见面蔡徐坤都觉得奇妙,自己居然会对一个送餐小哥动心。

“你又吃外卖啊。”蔡徐坤没问之前出什么事了都没接单。

“嗯,没办法,人总是要吃饭的嘛。”蔡徐坤接下外卖假装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,紧张的很,但好在没什么。

关上门蔡徐坤也还是扒在猫眼上看着他离开,是他送的感觉这外卖都和山珍海味一样了。


-

蔡徐坤郑重其事的在本子上写下1003号骑手的名字。

陈立农。

写满了一页纸。

写了好几天,蔡徐坤的字迹清秀仿佛他就站在自己面前一般。

今天风大,蔡徐坤没关窗,风吹起纸刮到了窗外,蔡徐坤伸出手去抓却扑了个空,慌忙的下楼,却撞见陈立农捡起纸张手上还提着外卖。

蔡徐坤想折返回去,来不及还是被陈立农看见了。

“你跑什么啊?”蔡徐坤僵硬的转过身打着哈哈说没有啊。

“这是你的吗?”陈立农拿起纸张,蔡徐坤想把这地上的水泥给扒开把头伸进去。

“可……可能是吧……”

陈立农跟着自己上了楼,依旧提着外卖,跟着自己进了门,纸张被放在了鞋柜上。

“为什么都是我的名字啊?而且你的外卖好像都是我送的?”

“我……”蔡徐坤扒拉开外卖磨磨蹭蹭的不想说。

“嗯?”

“我……就……就写写嘛……”蔡徐坤缓慢的往嘴里塞了口米饭。

感觉在嚼蜡。

“满满一张纸诶。”陈立农把单都转给了其他骑手,关闭了接单。

“……你不是还有别家要送吗!快去快去别超时了!”蔡徐坤想了半天,才想到办法让陈立农离开。

“没有单哦。”陈立农把界面给蔡徐坤看,蔡徐坤仔细一看发现真的没有。

“说嘛,为什么一页都是我的名字?嗯?”

蔡徐坤不看陈立农扒拉着饭不讲话,蔡徐坤觉得自己不能说出自己喜欢他的话,太羞耻了。

“说嘛……”蔡徐坤仿佛又听见了那天电话里的撒娇,不过这次没有电话的阻隔就在自己身边。

蔡徐坤吃到一半实在吃不下饱了把外卖丢了。

“怎么不吃了,才吃了一半,不好吃吗?”

“不是……饱了。”蔡徐坤还是不敢直面陈立农喝了一大口水后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“啊,好吧,你说说为什么一页都是我好不好嘛。”

“就……就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就……就是我喜欢你呗!”蔡徐坤吼完进了房间丝毫不怕陈立农会偷自己的东西。

“喜欢?”陈立农想过这个可能但没想到真是。

蔡徐坤红着脸蹲在门后,心跳的飞快,脸上止不住的燥热,太羞耻了。

“为什么就喊出来了啊……真是……”蔡徐坤暗自的懊恼,蔡徐坤怕陈立农不同意,怕陈立农觉得自己恶心,明明什么都不了解,只知道他好看,高,身高一米八多是个外卖骑手,其他都不知道了。


-

陈立农那天离开了,没有回复,蔡徐坤认为陈立农觉得自己恶心拒绝了,从此点外卖再没指定骑手。

“你好,外卖。”敲门声响起,蔡徐坤想也没想的开了门,看见人后迅速的关上了门,怎么随机也能随机到陈立农。

“开门呐。”蔡徐坤从猫眼看了半天才开门。

一支花束直冲蔡徐坤的下巴,是玫瑰,高雅而冷艳的红色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表白当然只能我表白,我喜欢你。”陈立农笑着道。

蔡徐坤收下花,眼泪控制不住的掉。

“怎么哭了,别哭……乖。”蔡徐坤哭的越凶了。

“我……我以为嗝……我以为你不喜欢我还嫌我恶心才一句话不说走掉了……”

“我一直在等你点我,昨天才想起可以让别的骑手转单给我,原本你这单不是我的,别哭了,你看我这不是来了吗。”陈立农抱住蔡徐坤,轻拍着后背给蔡徐坤顺气。


-

我不要你认为的我不喜欢你

我要

我认为的

我非常喜欢你


评论(23)

热度(1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